close

P1030038.JPG  

今天  10 月 19號 星期三 

天氣: 晴朗 (熱~)

明天就是我的畢業典禮...

心情特別的開心!!

無法形容那份喜悅 只知道這一天終於到來了...

今天放上2張證書 分別為 基礎證書 , 中級證書 .....

明天期待的就是學校頒發的 高級證書 與 畢業證書 這2張!!

這就是期待的地方

 

希望明天趕快到來~ 

 

我的家人 雖然你們忙碌 所以無法參加我的畢業典禮 但我會將這份榮譽拍照給你們...

我愛你們 還有一位 神秘人士  

 

哈哈~ 

 

明天的太陽快出來吧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