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藍帶廚藝學院-LOGO  

 

今天星期五 

天氣 :晴 

燦爛的陽光 就像是我現在的心情 ....

Iphone 4s的誕生 對我現在的生活 或許重要!! 

因為人們都想要一支科技的手機

但有一樣東西 是在多錢都買不到的 那就是"夢想"

當然或許有人用錢買的到, 但我不會!! 

腳踏實地的 一步一腳印 有一天就會是那夢想的終點

 

很高興的我終於完成了在澳洲藍帶最後階段的半年實習...

今天得知學校的成果! 我過關了

除了開心 還是開心~ 

期待10月20日的到來 ~ 

這一天對我來說將會是最重要的一天 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