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nex5n twin.jpg
"SONY NEX-5N"

Follow相機算是我本人小小的興趣...
最近看到了SONY再次發表的新相機 NEX5N
相信這一款一定再次的被大家看好.
台灣也開始發售了...
相信這一定是一款中階位的類單眼

個人很喜歡這一台..哈哈! 所以分享我的喜悅啦^^


sidebyside.jpg
"右手邊是SONY NEX5N , 左手邊就是上一代NEX5"


< NEX - 5N相比,NEX - 5:主要區別>


<索尼NEX - 5N>

傳感器 •1610萬有效像素
機身結構•鎂合金(前和頂板)
最大拍攝速度 •10 FPS
電子取景器 •可選配件
液晶觸摸屏 •是
鏡頭畸變校正 •是
視頻 •1080 60I / P(AVCHD)
靈敏度 •ISO 100 - 25,600
電子前簾快門 •是

<索尼NEX - 5>

傳感器 •1420萬有效像素
機身結構•鎂合金(前板)
最大拍攝速度 •7 FPS
電子取景器 •無
液晶觸摸屏 •無
鏡頭畸變校正 •無
視頻 •1080 60I(AVCHD)
靈敏度 •ISO 200 - 12800
電子前簾快門 •無

在這裡我就簡單介紹一下差別性,如有需要詳細的規格請到以下得網址:

台灣SONY官網
http://store.sony.com.tw/is-bin/INTERSHOP.enfinity/WFS/Sony-SonyStyle-Site/zh_TW/-/TWD/ViewProductDetail-Start?productSKU=NEX-5ND&cid=532

相信一定可以讓你看得很詳盡!!



body.jpg
"機身大少規格表"

Sony_NEX_5N_dos1_520r-06586.jpg
"螢幕是採用7.5 cm(3.0 吋)寬螢幕,TFT,Xtra Fine LCD,採用 TruBlack 技術"


另外這一台搭配了SONY獨家設計給NEX5N的觀景鏡

evf.jpg
"觀景鏡需另購 我不知道台幣多少 但我知道如果你從"香港"買 大約是300元澳幣"
不過是不是變的很高級..雖然對我用不太到 但是對很多專家我相信是很需要的!!

Sony_NEX-5N_ECM-SST1_Mic.jpg
"麥克風需另購 這是SONY 專用的,我個人很喜歡這個 對於會錄影的人我相信音質是很重要的吧^^"

NEX-5N_LA-EA2_SAL85F28.jpg
"轉換器需另購 這個東西可以將你以前喜歡的高貴鏡頭裝上SONY NEX5N上 讓你可以同時持著sony然後搭配的你所喜歡的專業鏡頭 這是相當棒的發明"

個人心得:

這一款NEX5N雖然在相數上沒有很大的升級 但在軟體上加強了很多修正的功能 讓相機的功能更加強大.
在夜拍攝裡雜訊與黑點相信這是大家都會遇到的問題,但這一台相信一定可以讓你美美的景色拍出一個生命來 哈哈!! (誇張一點 但是SONY夜拍很強 這大家都知道^^)
最重要的就是多了觸碰式螢幕 和 觸碰對焦 這將位是以後重要的科技 讓你更簡單的拍下你想要的景色啦!!
簡單的介紹給各位,有買的人記得來這裡分享一下心得阿...^^

sony-nex-5n-lenses.jpg

*以上圖片來自網路 謝謝提供!!

arrow
arrow

    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